更多

    Eric Schmidt與Diane Greene 雙雙離開Google母公司

    Google 母公司 Alphabet 董事 Eric Schmidt 宣布辭職,任期至今年 6 月 19 日結束,完成他在這兩公司長 18 年的任務。Schmidt 是 Google 的重要領軍人物,在 2001 年當上 Google 行政總裁後一直扶助兩位創辦人 Larry Page 及 Sergey Brin 發展 Google。直至 2011 年 4 月成立 Alphabet 集團管理 Google 及旗下多間子公司後,Schmidt 便開始擔任集團董事會主席,至去年卸任僅出任董事一職,主席由 John Hennessy 頂上。但 Schmidt 未來會以技術顧問身分跟 Alphabet 保持關係。

    此外,Diane Greene 跟 Schmidt 亦會同日離開 Alphabet 董事會。Diane Greene 是前 VMWare 行政總裁,已在 2012 年加入 Alphabet 董事會,並在 2015 年 12 月出任 Google Cloud 行政總裁,為 Google 雲端建立發展基礎。但早在去年已布離職,並於今年 1 月由 Thomas Kurian 接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