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Extra Bass 真無線耳機 Sony WF- XB700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早前,Sony 推出 WF-1000XM3 的簡化版型號 WF-H800 ,不過因為沒有支援主動降噪,而且訂價似乎和推出已經近 1 年的  WF-1000XM3 很接近,所以市場似乎對 WF-H800 不大受落。幸好,Sony 剛宣佈推出另一款售價更便宜,主打設計更輕巧及支援 Extra Bass 重低音技術的 WF-XB700 真無線耳機,相信應該會滿足到大部份用家的需要。

    SONY_xb700_02
    主打設計更輕巧及支援 Extra Bass 重低音技術的 WF-XB700

    WF-XB700 雖然沒有 WF-1000XM3 的主動降噪功能,不過就採用了 12mm 單元,以及 Sony Extra Bass 技術,相信在低頻表現,應該可以彌補功能上的不足。根據外國的消息 WF-XB700,同樣會支援 sbc 及 aac 編碼,但就不支援 atpX 及 LDAC。耳機本身採用 IPX4 防水設計,電池續航力約為 9 小時,配合專用電池盒最長可以使用 19 小時,而充電 10分鐘即可使用約 1小時,WF-XB700 預計在 4 月底推出,售價約為 $130 美元 (約港幣 $1,000 ) 。

    SONY_xb700_03
    電池續航力約為 9 小時,配合專用電池盒最長可以使用 19 小時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