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流動裝置 穿戴裝置 Facebook 明年出智能手錶?

Facebook 明年出智能手錶?

Facebook 利用 AI 模擬用戶不當行為 可阻詐騙短訊

外媒 The Information 報道, Facebook 正在研發智能手錶,可能會在明年推出。報道引述知情人士指那款智能手錶雖然使用 Android 為作業系統,不過 Facebook 也在開發自家 OS 將來用在這智能手錶上。

據知這款智能手錶將備有流動網絡通信功能,不需要連接手機亦能以 Messenger 來通信,同時也備有大量與健康和健身有關的功能,可以連接健身單車等第三方健身產品,追踪用戶健身資料以紀錄成效,同時與朋友互相競爭。

近年 Facebook 除了發展社交網絡和網上廣告之外,也開始投入數碼裝置研發和銷售,例如早年收購 Oculus 推動 VR 裝置,又在 2018 年推出視像通信裝置 Portal 。而 Facebook 與 Ray-Ban 的智能眼鏡亦已宣布會在今年之內推出。智能手錶將會是 Facebook 下一個進軍的數碼裝置領域。

Facebook 近年開展數碼裝置事業,2018 年就推出視像通信裝置 Portal 。
Facebook 與 Ray-Ban 合作的智能眼鏡將會在今年推出。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