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acebook Messenger 和 Instagram 整合通訊功能

    kaWing
    kaWing
    從事科技教育報導逾十年,見證香港電子學習及STEM的興起和轉變。

    Facebook 一直有意將旗下的 Facebook Messenger 、 Instagram 和 WhatsApp 通訊功能整合,據外媒估計,率先整合的將是 Facebook Messenger 和 Instagram。

    據外國媒體 The Verge 透露,他們的編輯注意到無論在 iOS 和 Android 設備上,於 Instagram 會彈出一個新界面,內容大意是指 Instagram 通訊功能將更新,包括更多的表情符號、滑動式切換訊息,重要的是能與「 Facebook 朋友聊天」。而且初步測試兩者已有互通,只是仍未能發放訊息。

    其實 Facebook 一直有意思三個平台的通訊功能整合,作為企業角度也不難理解,三者確實有重叠的地方,而且當三者能互通時,合併的使用者人數也必然激增。只是作為用戶來說,三者是不一樣的通訊工具,如將之合併,相信部份用戶或需要尋求其他通訊工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