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海洋公園 X 大河原邦男五十周年展四月初登場

    《高達》可稱是令全世界男兒瘋狂的 IP,適逢今年是「高達之父」大河原邦男出道 50 周年,海洋公園即將舉辦「海洋公園 X 大河原邦男 50 周年展」,展出大河原邦男出道至今多套作品,並將出售多款會場限定精品。

    是次活動展覽的主場館「大河原邦男機甲研究所」,裡面將展出大河原邦男《小雙俠》、《勇者王》及《機動戰士高達》等系列的畫稿,當中更包括他的真跡手稿,包括特別委託繪 製的《G 高達》插畫,以及一套四幅跨作品的插畫等,欣賞他不同作品的機甲設定和設計模型,當中包括 4 米高的《高達 SEED DESTINY》的「突擊自由高達」,以及首度在港展出的「機甲藍精靈」巨型立像。

    除了主場館的覽品外,在海洋公園的海濱樂園廣場將會有男人最愛的「高達」和「渣古 II」大軍,讓訪客感受他們的颯颯英姿。

    展覽特設期間限定店,將會發售大量限定精品:

    紀念版八達通套裝(限量 200 套)

    活動將會由 4 月 1 日 至 6 月 4 日舉行,只需購買「海洋公園 X 大河原邦男 50 周年展」套票(港幣 448 元),即可欣賞展覽兼玩轉海洋公園的景點及遊樂設施,擁有海洋公園「無限 FUN 入場證」持有人只需選購港幣 200 元增值票,便可進入展覽主場館,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把握機會,不要錯過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