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b:全景影片走入 Newsfeed

    Fb 主辦的 F8 開發者研討會在三蕃市舉行,會上提出多個未來的動向,當中就以 Messenger 及全景影片 Newsfeed 最受注目。

    f3ec22990ecb79ca10b7e94652cbcad902d23da8.png

    所謂的全景影片,其實有點似 Google Street View,不過就是影片版本,換言之即使用家可以調校影片的觀看角度,360度的查看,用家可以上傳全景影片,其他人便可以透過自訂觀看角度,查看四周環境。除此之外亦可以透過程式 Teleportation Station 配合 Gear VR 使用,Fb 指這是繼文字、相片、影片後另一個新階段。不過目前全景影片需要特別的器材拍攝,一般用家甚少使用,而 VR / AR 雖然略有眉目,但仍需軟硬件上的配合,相信仍要一段時間發展。

    另外,Messenger 亦有更新,將之變成一個平台(概念上算是一個專門用於通訊的平台),設立新的 App Store,容許開發者設計不同的程式上架,令 Messenger 可以有更強的擴充性及功能。

    6cf8d3d13657e6e3e035df87fc3e9696c6075ba4.png將 Messenger 變成「平台」,容許開發者設計不同程式,可以加強擴充性及功能,有助推廣 Messenger。

    來源:Faceboo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