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ifbit 最新健康手環 Fitbit Lux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Fitbit 被 Google 收購後推出全新健康手環產品 Fitbit Luxe,協助用家掌握及管理自己的健康狀況。Luxe 設計輕巧別緻的手環,結合壓力管理工具,智能活動及睡眠追蹤等功能。透過 Fitbit 應用程式內的「健康指標」顯示關鍵健康資訊,協助用家辨識自身的健康狀況,例如壓力增加、疲勞程度及潛在生病跡象等。現購買全新 Luxe 將附送 Fitbit Premium 6 個月免費試用期,為用家提供及更深入的數據分析,包括個人化的關鍵健康指數及運動健身指導服務。外型簡約精緻的 Luxe 配備彩色輕觸式錶面,電池壽命長達5天,能滿足用戶全日運動及睡眠監察的需要。Luxe 售價為港幣 $1,198 港元,預計在 6 月正式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