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Final Fantasy XVI》公開全新預告片「野心」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PlayStation 官方昨晚釋出將於明年夏季推出、PS5 限時獨佔的《Final Fantasy XVI》最新預告片「野心」。這次的預告片以介紹世界觀為主,官方同時介紹故事中兩位召喚獸的支配者。

    據遊戲製作人吉田直樹表示,遊戲製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目前正在進行偵錯和最後調整。

    預告片的內容介紹遊戲世界 Valisthea 中,6 個受 Mother Crystal 加護的國家的立場,還有支配者驅使召喚獸決戰的場面。廠方亦同時介紹了故事中兩位召喚獸支配者的背景,包括龍王巴哈姆特的支配者迪翁.勒薩奇,和奧丁的支配者巴納巴斯.塔姆。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