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集中資源開發 AR 裝置 Apple 多款產品或需讓路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彭博 Mark Gurman 最新的報導表示,Apple 很大機會會在今年 3 月的春季發表會披露有關 AR / VR 頭戴式裝置 Reality Pro 的消息,並會在 6 月的 WWDC 公佈相關作業系統的細節。而 Reality Pro 預計會在 2023 年第三或第四季正式推出。不過因為 Apple 要集中資源去開發 Reality Pro,所以多款 Apple 產品都會延期推出,就算會有產品更新也好,也只會在處理器上略作升級而已。

    Mark Gurman 表示,Reality Pro 是 Apple 最新的 AR / VR 頭戴式裝置,不過這款裝置主要是針對專業及應用開發人員,所以售價會偏高。預計要再等 2-3 年左右,才會有面向普通消費者的型號推出。由於 Apple 需要集中資源在 Reality Pro,所以包括 AirPods 系列、HomePod 等預計在 2023 年都不會有新品推出。而包括 Apple Watch 、iPad mini 及 iPad Air 亦只會在硬件上略作升級。

    幸好,一些主力的產品,例如 iPhone 及 Mac 就未有很大影響。消息透露,Apple 會在今年發表採用 M2 及 M2 Pro 處理器的 Mac mini,而採用 M 系列處理器的 Mac Pro 亦會在今年內正式亮相。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