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 超自動化、網絡安全支援企業數碼轉型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近年轉型成 IT 服務公司,運用各類技術支援企業數碼轉型。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今年的重點技術有超自動化、網絡安全網格,也跟 Red Date Technology 合作探討用區塊鏈技術,如智能合約、文件代幣化等。

    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董事總經理中村達也稱,企業數碼轉型同時更改業務流程、改變工作模式。該公司與眾多業界科技廠商合作,以服務方式給企業提供解決方案。團隊擁有多年經驗,了解企業的業務流程,運用這些技術提升效率。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營業部總監鍾建業補充,企業數碼轉型需求大,而且更是生存關鍵。

    其中提供的重點技術有超自動化(hyperautomation)。富士膠片商業創新香港市場部及供應鏈管理總監陳偉明解釋,在機械人流程自動化(RPA)上加入人工智能,能夠更準確處理重複的工作,可以幫助企業減省人手。例如擷取文件上的數據大幅提升準確度,又或處理例外情況可根據條件自動化完成。

    網絡安全網格則是去年推出的服務,陳偉明稱由初期銷售保安方案,至今年推出託管式服務,為迎合市場需要。企業數碼轉型的同時,也要注重網絡安全,卻缺乏人手管理。託管式網絡安全服務以外判形式,由專業團隊提供相應的服務水平。

    他又指,為幫助企業引入更多創新技術,不時探討業界最新方案,區塊鏈是其中之一。與 Red Date Technology 簽下的合作協議,透過公共區塊鏈建立代幣化數碼簽署文件。他舉例,現時合作夥伴之一的 DocuSign 提供數碼簽約服務,如加上代幣化驗證,保證合約的真確。該公司又與滙豐銀行驗證區塊鏈的智能合約功能,例如簽訂租約之後,在合約期內每到付款日期自動啟動付款流程,省去處理日常的工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