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完全免費但沒有電郵  Google 宣布 Workspace Essentials Starter Edition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Google 宣布舊 GSuite 免費版將於 7 月 1 日停止提供,不少吃了 15 年免費餐的用戶都感到頭痛。 Google 就公布新的免費 Workspace 服務計劃「 Google Workspace Essentials Starter Edition 」,提供多項既有功能和 15GB 儲存空間,唯獨沒有 Gmail 。新免費計劃將在數星期內在全球推出。

    新計劃要使用現有的工作電郵地址來註冊新的 Google Workspace 帳戶,提供 15GB Google 雲端儲存空間,亦提供 Meet 、 Chat 、 Docs 、試算表、 Slide 、和日曆等功能,但就沒有 Gmail 電郵功能。註冊時不用提供支付方法,最多可與 25 人共用,要增加容量和共享人數就要升級至 Essentials 付費版本。

    現時 Google Workspace 在香港有 4 種計劃,月費分別為每用戶每月 HK$47 (Business Starter) 、 HK$94 (Business Standard) 和 HK$141 (Plus) ,而 Enterprise 計劃需與銷售人員聯絡。 4 個計劃都有提供 Gmail 電郵功能。

    相關新聞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