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緊急更新】Google Chrome 桌面版發現零日漏洞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Google 發佈 Google Chrome 桌面版更新,修補兩個安全漏洞。據 Google 在網誌表示,該漏洞已經被黑客利用,Google 亦已經推出修正版本 v112.0.5615.121 ,用戶應該盡快更新。

    漏洞編號為 CVE-2023-2033,是由 Google 的威脅分析小組在 4 月 11 日發現。漏洞出於 Chrome 所用的 Javascript 引擎 V8 出現類別混淆,嚴重程度屬「高」。

    修正版本 v112.0.5615.121 適用於 Windows、macOS 和 Linux。要主動更新 Google Chrome,可以點擊 Chrome 瀏覽器右上角的「⋮」,並選擇「Help>About Google Chrome」,Chrome 就會主動檢查有沒有最新版本可供下載。下載完成後重新啟動瀏覽器即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