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Chrome 相隔 8 年再換標誌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Google 的互動設計師 Elvin Hu 日前透過 Twitter 披露 Chrome 瀏覽器的新標誌,這是 Chrome 自 2014 年再次更改標誌。新標誌移除了陰影,將中央的藍色圓形加大,並且採用更明亮的色彩,以配合 Google 更現代化的品牌表達。

    Elvin Hu 指出他們發現當一些綠色和紅色放在相鄰的話,會產生一些令人不愉快的色彩震動,所以新標誌上的綠色和紅色都加入一層幾乎讓人察覺不到,非常輕微的漸變以減輕這種情況。令新標誌更容易為人接受。

    預計新標誌會在 3 月 1 日推出的 Chrome 版本 99 正式版開始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