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Google Cloud增網絡安全服務
    推出BeyondCorp Enterprise零信任架構產品

    企業在數碼轉型中要調整安全策略以保障業務運作順暢,Google Cloud 因而推出零信任安全產品 BeyondCorp Enterprise,幫助企業改善安全狀況。BeyondCorp 零信任架構一直是 Google 內部使用的應用,保護其應用程式、數據和用戶。該公司認為企業也需要一個可靠的網絡安全措施,故向企業提供相關服務。

    BeyondCorp Enterprise 讓企業在安全情況下擴展零信任平台,透過 Chrome 瀏覽器提供無中斷、無代理支援,並提供 DDoS 保護服務保護全球網絡。據 Google 的數據顯示,可抵禦近期錄得的一次最大型 DDoS 攻擊(每秒 2.5TB)。

    同時,服務能提供連續及實時的點對點防護。藉 Chrome 瀏覽器新增嵌入式數據和威脅防護,防止惡意或無意的數據丟失,並防止由網絡到瀏覽器的惡意軟件感染或滲透。還有防網絡釣魚身分驗證,每次用戶使用受 BeyondCorp 保護的資源均獲持續授權保護。

    此外,服務會為用戶與應用程式、應用與應用之間(包括微分段)提供點對點安全。該服務亦與技術合作夥伴在建立生態系統,包括可在應用程式上擴展,以融入到 Citrix 和 VMware 等服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