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版本支援 Matter 智能家居裝置 Google 家居 App 更新正式發布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經過一輪封測之後,新版本《Google Home》應用程式趁 Google I/O 開始發布。新版本加入收藏夾分頁、全新的監控鏡頭介面,除了支援更多智能家居裝置類型之外,並為現有裝置增加更多控制功能。另外,現在開始用戶可以透過 iOS 版 Google Home 來設定 Matter 智能家居裝置。

    • 新版 Google Home 加入收藏夾分頁,將常用的裝置收錄在一頁內,並且可以自訂順序,方便操作。
    • 新版 Google Home 加入收藏夾分頁,將常用的裝置收錄在一頁內,並且可以自訂順序,方便操作。

    Google 還將在 5 月 15 日為 Wear OS 版 Google Home 推出更多家居控制功能,例如為監控鏡頭的通知加入預覽動畫,並可以在智能手錶上控制手機主程式中設定在收藏夾裡的裝置。

    Google 在昨日的主題演講中宣布 6 月推出 Pixel Tablet,它的其中一個用途是可作為智能家居控制中樞。平板版 Home App 就會在 6 月推出更新,更新版的 Hub 模式可讓任何家庭成員快速開關電燈、門鎖、監控鏡頭和空調而不需要解鎖平板電腦。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