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oov 要聽話《玻璃心》被下架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馬來西亞鬼才音樂人黃明志及女歌手陳芳語合唱的新歌《玻璃心》推出一星期左右,在 YouTube 上觀看人次已經超過 1,600 萬,更成為亞洲 Top 10 音樂影片的唯一的華語作品。《玻璃心》的歌詞甚至整個 MV 都被認為是嘲諷中國共產黨,歌曲在上架以來受到港台星馬等地華人的追捧,亦成為網絡上的佳話。有關歌曲在多個華語音樂串流平台亦有很高的下載率。不過有網民發現香港的 Moov 在昨晚開始已經無法播放這首歌曲,今早更將這首《玻璃心》完全下架,在搜尋中已經無法找到…

    昨晚開始,在 Moov 上面已經無法播放黃明志的 《玻璃心》 (網絡圖片)
    今早在搜尋中已經找不到相關作品

    至於其他平台,包括 Apple Music、台灣 KKBox 及騰訊旗下的音樂串流服務 Joox 仍然可以收聽及下載包括《玻璃心》在內的一系列黃明志的作品。

    Apple Music 擷圖
    騰訊旗下的 Joox 仍然可以收聽及下載得到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