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GC 環電與 AMS-IX 菲律賓設互聯網交換中心 拓展邊緣運算生態系統

    HGC 環電與互聯網交換中心 AMS-IX (阿姆斯特丹互聯網交換中心)於菲律賓馬尼拉建立第六個共同營運的互聯網交換中心,藉此滿足當地對互連服務的需求。

    雙方透過是次合作,將互聯網交換中心結合本地光纖基礎設施,為數據中心、OTT、內容供應商、遊戲、雲端服務供應商、流動網網營運商和企業提供進入菲律賓的網絡基建。而雙方多年來已在香港、新加坡、芝加哥和三藩市灣區設立四個互聯網交換中心,AMS-IX 曼谷互聯網交換中心亦計畫於年內啟用。

    菲律賓擁有超過 8,000 萬互聯網用戶,是具潛力的互聯網及海底電纜戰略樞紐之一。當地的經濟正在推動數碼發展,亦帶動互聯網交換中心市場。HGC 環電和 AMS-IX 透過中立和高性能的互聯網交換中心提供對等互連服務,準備以此迎接市場對低延時、高保護和合符成本效益的互聯網傳輸需求。

    HGC 環電國際業務高級副總裁 Ravindran Mahalingam 表示:「配合 AMS-IX 的經驗和技術,HGC 環電已準備將互聯網交換中心服務拓展至其下 HGC 邊緣運算生態系統 (EdgeX by HGC)服務中。」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