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5Gbps 寬頻有得揀 HGC 環電寬頻推出 2.5G 光纖寬頻服務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HGC 環電寬頻今日宣布推出 2.5G 光纖寬頻服務,為用戶帶來更高速的家居上網體驗。這服務更包 Wi-Fi 6E Mesh 無線路由器及專屬網絡安全保障,以完全發揮 2.5Gbps 極速上網的好處。

    HGC 環電寬頻 2.5G 光纖寬頻服務

    HGC 的一站式服務包括 2.5G 光纖寬頻、Wi-Fi 6E Mesh Wi-Fi 路由器和網絡安全功能,除了不受 1G 寬頻瓶頸限制,打機、觀看串流影片、視像會議都能享受流暢極速外,HGC 更引入 TP-Link 的 Deco XE75 Pro Wi-Fi 6E Mesh 路由器。這款一套兩件的路由器配備 2.5Gbps 接口,可以用盡 2.5G 光纖寬頻,同時支援 6GHz、5GHz 和 2.4GHz 頻譜,為家中的手機、平板電腦、筆記簿電腦和手提遊戲機等流動裝置,帶來高速低時延、低干擾的無線體驗。

    這個服務同時包括光纖寬頻和無線路由器安裝、設置和保養,省卻用戶的麻煩。同時 TP-Link 亦為用戶提供 HomeShield 網絡安全功能,透過路由器內置的家庭網路掃描功能,識別惡意網站,並阻截未經允許的連接,保障全家裝置的安全。

    HGC 環電寬頻的 2.5G 光纖寬頻連 Wi-Fi 360 服務計劃月費為 HK$298,合約期 36 個月包 2.5G 寬頻、一套兩件 TP-Link Deco XE75 Pro Wi-Fi 6E 路由器包安裝和保養。另外還有不包 Wi-Fi 路由器的 24 個月計劃,月費為 HK$248。加多 HK$30 月費的話,還有埋 HGC 家居電話服務,現有客戶亦可升級 2.5G 服務,為市民帶來多一個 2.5G 寬頻選擇。有興趣的話可以參閱這網頁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