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itachi Vantara擴展E系列產品
    簡化安裝配置及管理

    日立旗下子公司 Hitachi Vantara 擴展 NVMe 全快閃陣列 E 系列產品,推出 VSP E590、E790 及新的 NVMe 中階全快閃模型。

    新的 E 系列產品具備智能嵌入式管理功能,簡化安裝、配置和效能管理。如需要大型部署、大型端對端分析、工作流程編排及自動化的企業,VSP E 系列系統能與企業級管理軟件 Hitachi Ops Center 兼容。VSP E590 及 E790 均是 2U 平台,通過整合數據保護及複製數據管理功能保護及簡化數據的日常管理。

    另外,Hitachi Vantara 亦推出 HNAS 5000 系列,是用於分布式企業和數據中心應用程序工作的儲存解決方案,用戶可增加檔案至任何 VSP 系統,透過一站式解決方案整合不同工作。此方案還可通過基於規則和政策將文件數據卸載至包括公共雲等任何類型遠程目標,以協助企業減少支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