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摺屏手機新軍值得留意? Honor Magic Vs 月尾抵港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今年似乎是多個品牌在香港加強摺屏手機推廣的一年,繼上星期 HUAWEI 推出旗艦級產品 Mate X3 後,早前已推出頂級旗艦機 Magic5 Pro 的 Honor,將會於月尾 5 月 31 日,為本地市場帶來摺屏手機 Honor Magic Vs,摺屏手機的大戰似乎一觸即發。

    摺屏手機雖然方便,但予人普遍印象是機身重量始終會較高,厚度也因為設定而無可避免地厚。不過隨著技術的進步,摺屏手機也可以變得輕巧。2 月時於 MWC 2023 中發布的 Honor Magic Vs,正是一款以輕、薄為賣點的摺屏手機。擁有6.45 吋外屏幕、打開後會顯露出 7.9 吋內屏幕的 Magic Vs,打開時機身只有 6.1mm 厚,重量也只有 261g,相當輕巧。在香港推出的 Magic Vs 屬國際版,據知其規格將使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內置 12GB RAM 及 54MP 主鏡等,規格相當吸引。究竟 Honor Magic Vs 在月尾發布時是否會即時開賣?定價又是多少?會陪有驚喜?有興趣的朋友就要密切留意報導。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