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PE向即服務轉型 2020年前推一系列服務  

    HPE 在年度大會 Discover 上宣布計畫向即服務(as-a-Service)轉型,並在 2022 年前提供一系列服務。但 HPE 仍會提供軟件及硬件設備,讓客戶在傳統產品之外有多一個選擇,提升客戶於在地與雲端應用上有一致的體驗。

    HPE 以 GreenLake 為主打,並與夥伴包括 CyrusOne、Equinix 及 Google Cloud 擴大合作,如為中小企用戶所需的工作負載預先做好配置,包括運算、數據庫、私有雲、儲存及虛擬化,大幅縮短企業要為配置、建立方案及測試技術所需的時間。同時,HPE 推出 GreenLake for Aruba 全新的安全網絡即服務(NaaS),為客戶提供新的採購和消費選項,為採用基建提供更多靈活性和選擇。

    在硬件設備方面,HPE 還會繼續發展,如推出集合 3PAR、Nimble Storage 及人工智能 InfoSight 技術的全新儲存平台Primera。該裝置能讓用戶在不花 20 分鐘即可完成安裝,內置數據縮減、定期軟件更新、100% 數據可用性保證等功能,將於 8 月開始訂購。

    HPE 為 也為 Primera 提供託管、即用即付的服務,按企業業務需求彈性擴展。
    HPE 也為 Primera 提供託管、即幾多計幾多的服務,按企業業務需求彈性擴展。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