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PE GreenLake 新增企業私有雲 支援雲端及傳統軟件給企業現代化轉型

    Eric Chong
    Eric Chong
    商業・科技・創業・編輯

    HPE 近年推動服務模式的 GreenLake ,將傳統 IT 採購產品加入按量付費的目錄。今年 Discover 大會再推出多項 GreenLake 新服務,包括企業私有雲 (Private Cloud Enterprise) ,以及數據和儲存服務。其中私有雲服務支援企業同時執行雲端原生及傳統軟件,亦設企業級服務級別協議 (SLAs) 。

    今年的 Discover 重新辦真實會議,如常在拉斯維加斯舉行。 HPE 行政總裁 Antonio Neri 在主題演講上提到,上次在同一地點辦 Discover 已是 3 年前,當時提出整個產品線用 GreenLake 的按需即服務形式提供。至今 GreenLake 已提供逾逾 70 種雲端服務,包括早前公布的 Aruba 網絡產品,支援從邊緣至雲端的策略。 GreenLake 目前有超過 1,600 個企業客戶,今年第二季的以年計收入轉換率 (Annualized Revenue Run Rate) 有 8.29 億美元,即服務訂單連續 3 季錄得 3 位數增長。

    去年 11 月上任的技術總監 Fidelma Russo 首度站在 Discover 大會的台上,新發表私人雲端企業專用 GreenLake 。這服務支援雲端原生及傳統軟件,包括模組化基建架構和管理軟件,可用於裸機伺服器、虛擬機器和容器環境。而且提供服務級別協議,讓企業大規模執行新舊類型軟件,尤其近年從傳統IT架構走向現代化的數碼轉型。

    GreenLake 還新增多項服務:

    • 數據架構:為託管服務,可在混合環境使用的分析就緒數據結構。這項服務可透過單一數據儲存位置存取全公司的資料。
    • 超融合式基建:利用軟件即服務型介面提供雲端作業,簡化虛擬機器及混合式雲端環境的基礎架構管理。
    • 災難復原:按用量付費復原平台,企業可在幾分鐘內恢復至中斷前幾秒鐘的狀態,免受勒索軟件、停電等造成的破壞。
    • 備份及復原:在 AWS 上建備份方案。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