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PE混合雲平台GreenLake
    新增12種雲端服務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為混合雲平台 GreenLake 一次過推出 12 種有關網絡、數據服務、高效能運算及運算操作管理等的新雲端服務,其中重點落在 Aruba 身上。該公司為 Aruba 網絡建立以 HPE GreenLake 為基礎的「網絡即服務」產品,8 種新的服務將有助簡化採購和部署「網絡即服務」流程。服務與 Aruba Central 整合,令超過 12 萬名 Aruba 網絡客戶可透過 HPE GreenLake 平台按需訂購服務,靈活調配及管理數據資產。

    其他服務包括將塊儲存( block storage )和數據保護服務納入 HPE GreenLake 數據服務。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 是在雲端運作模式中內置 100% 數據可用保證的「塊儲存」即服務。當中新的功能有自助式配置,為企業提供快速建立及部署新應用程式、服務及項目。

    HPE 備份及恢復服務則是專為混合雲端而設的「備份即服務」。企業可保護其虛擬機數據、獲得本機快速恢復,並可在公共雲端儲存長期備份。該服務還可供異構基礎架構(heterogeneous infrastructure)的虛擬機使用。此外,HPE 正改善其勒索軟件恢復解決方案,以 HPE 備份和恢復服務在企業內建、Amazon Web Services( AWS )上增設不可變的數據副本。

    HPE GreenLake for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產品亦有升級,新功能可快速處理最高要求的運算及數據密集的工作負載,不單支持 AI 及 ML ,還降低高效能運算的門檻,只需 10 個節點的較小型配置便可按需要測試工作負載及規模。新功能包括:
    • 經擴大的 GPU 效能將與新增的 HPE Apollo 6500 Gen10 系統結合,使用 NVIDIA A100、A40 及 A30 Tenso 核心 GPU(按 2-4-8 個加速器遞增),加快運算及推動數據密集型項目。
    • HPE Slingshot 提供高效能網絡,滿足大型數據密集及 AI 工作負載的需求。

    另外,HPE GreenLake for Compute Ops Management 是一個用於接入、監控及管理服務器的雲端原生管理控制台,開始提供 90 日免費試用,預計在今年 6 月正式上市。

    最後,HPE 還宣布與中立數據中心 Digital Realty 達成全球協議。後者允許客戶在全球超過 285 間數據中代管運行任何 HPE GreenLake 服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