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無懼科技巨企業裁員風暴 人力資源平台Deel估值創新高

    科技巨企裁員風暴橫掃全球,「無情雞」不論功勞。不過,這風暴不單無阻全球人力資源平台 Deel 的發展,更可能因為市場人才流轉及混合工作模式,造就平台發展一日千里。該公司公布其年度經常性收入由一年前的 5,700 萬美元增長至現時 2.95 億美元,公司估值達 120 億美元。藉著估值創新高之時,該公司亦宣布推出新功能幫助讓企業在單一平台上便能合規地聘用、管理和支付全球團隊。

    企業進入全球化工作模式,Deel 平台讓企業在毋須開設法定實體企業的情況下能在全球招聘人才、簡化全球團隊管理,甚至整合各國的糧單。在這大趨勢下,該公司於 2022 年錄得 2.95 億美元的年度經常性收入,比 2021 年底所錄得的 5,700 萬美元增長超過 400% 。加上 Emerson Collective 及現有投資者注資,令 Deel 估值達至 120 億美元。

    該公司現時擁有超過 15,000 名客戶,包括 Nike、Shopify 和 Klarna。平台自去年 5 月在港推出,亦獲不少企業的採用,包括:保泰人壽保險有限公司、Coherent、Floship 及人瑞人才。

    Deel 最近亦推出全新功能,如 Deel HR、US Payroll 及 Deel Engage,助企業能在單一平台上處理聘用、管理和支付全球團隊。Deel HR 屬人力資源資訊系統,具備合規功能管理內部員工到全球獨立合約僱員,再到名義僱主下的員工等。該功能免費提供予少於 200 名員工的企業使用,為企業節省大約 2 萬美元費用。US Payroll 則是內部出糧系統,先從美國開始運作,並計畫拓展至其他市場。Deel Engage 是連接人力資源資訊系統 Deel HR 的一組人力資源相關插件,可幫助全球遙距團隊建立企業文化、增強團隊協作、管理放假請求、一對一會面、人才推薦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