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TC 未來新旗艦 M9( Hima)又有樣睇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22dd227dcc9e53d2cd3c6f391af13e99c0f7309b.png
    機身設計同 M8 相近,不過看到機側有三個按鍵,估計 HTC 將開關鍵移到機側方便使用。(網站 Phandroid 圖片)

    外國網站 phandroid 近日就及發表了幾張HTC M9(Hima)的實機照片,由相片中可見新機依然用上 M8 的機身風格,機面繼續有雙喇叭設計但「身型」明顯較大,屏幕兩邊的邊框較幼,大有可能為著使用 5 吋以上的屏幕(M8 為 5 吋 FHD 屏幕),而機邊也沒有了黑色幼圍邊。至於機背,上下繼續有聚碳酸酯物料橫線,但睇相看來 M9 的機背質感似 M7 多過 M8。

    82bed158d535e36142593d1b8e14c553edd00ff6.png
    沒有了測距副相機,而且相機模組面積比 M8 更大,可能是內置 20MP 大尺寸感光元件?(網站 Phandroid 圖片)

    另外鏡頭位置也是焦點所在,雖然續有雙色溫閃光燈,但 M9 沒有了 M8 的測距副相機,而相機模組面積比 M8 更大,未知是否已放棄了 UltraPixel 相機而轉換為更高像素的相機,畢竟有消息指 HTC 打算在新機上使用達 20MP 的高像素感光元件,更可能是大尺寸款式及內置光學防震功能。其他規格方面,傳聞新旗艦會採用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運行 Android 5.0 及 Sense 7.0,唔知用緊 M8 甚至 M7 的朋友對此機有沒有期待呢?

    圖片來源:phandroid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