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HUAWEI P40 Pro 可「完美」安裝 GMS?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早前 HUAWEI P40 系列正式推出,同時亦力谷用來取代 GMS 的 HMS ,不過在香港市場而言還是處於起步階段,所以入手了 P40 Pro 的用戶還是有興趣為手機裝回 GMS 。目前已有不少方法出現,而且更快有「完美」方式面世。

    較早前,筆者與先達廣場內相熟手機店店長閒談,對方說 HUAWEI P40 Pro 是一款好機,奈何因禁令問題使手機無法使用 GMS ,使用起上來略有不便。其實坊間已有不少辦法可以將 GMS 重新安裝於 P40 Pro 上,但是會遇到一些問題,如某些程式還是會彈出警告提示而導致不能使用。店長指這個情況他也遇過,但他指出他目前所使用的安裝方法,可以完美解決這個問題,令 P40 Pro 正常使用 GMS 亦不會彈出警告提示,不過在安裝時稍為複雜一點,而且需要一定時間。由於安裝過程麻煩加上需時,目前有客人想裝 GMS 的話,店長會收取費用,最好更可以放低手機翌日才取回。

    很快就會有「百發百中」安裝 GMS 的方式,未知 P40 Pro 用戶可有興趣想試?
    很快就會有「百發百中」安裝 GMS 的方式,未知 P40 Pro 用戶可有興趣想試?

    不過,據店長稱,再多等幾日,就可以利用「更完美」方式為 P40 Pro 安裝 GMS,這個方式運用電腦進行安裝,速度上比之前的方式快不少,用戶或許毋須將手機「放過夜」,想為 P40 Pro 裝 GMS 的朋友,就多等幾日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