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支援更多數碼錢包 Instagram 展示分享 NFT 測試擴展至 100 國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eta 旗下的 Instagram 在 5 月展開測試,讓用戶將手上的 NFT 數碼珍藏品放在該平台展示分享。剛剛 Instagram 就宣布,將測試擴展至非洲、亞太、中東及美洲 100 個國家。而香港亦有藝術家開始在 Instagram 上展示 NFT 數碼珍藏品。

    Instagram 同時宣布正式將 Coinbase Wallet 和 Dapper 加入支援的數碼錢包,並同時支援以帖子方式分享在 Flow 區塊鏈上鑄造的數碼收藏品。

    現時 Instagram 共支援 Rainbow 、 MetaMask 、 Trust Wallet 、 Coinbase Wallet 和 Dapper Wallet ,而支援的區塊鏈就包括 Ethereum 、 Polygon 和 Flow 。

    在 Instagram 上展示分享數碼收藏品是不收費用的, Instagram 指用戶只要在網頁版點擊右上角自己的頭像,選擇「設定」,並在左邊選單選擇「數碼收藏品」,就可以連結數碼錢包,查看錢包中的數碼收藏品,並可以帖子形式展示分享數碼收藏品。不過筆者登入自己的 Instagram 帳戶就仍未見到有關選項。

    6 月時 Meta 在香港舉行建構元宇宙計劃發表會,邀請了多位本地藝術家率先試用 Instagram 來展示他們的 NFT 藝術珍藏, Dustykid 塵漫畫就是其中一位。大家可以在 Instagram 搜尋 dustykid_hk ,就會在他的 Profile 中見到右邊多了一個數碼收藏品小圖示,點擊進去就會看到他的收藏品。點進收藏品再點擊圖片左下角小圖示,更可以看到收藏品的資料和的擁有者。

    而 Meta CEO 朱克伯格亦為紀念擴展測試範圍,而在自己的 Instagram 貼出一張以自己小時候打棒球的照片製作的棒球卡,表示將製成 NFT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