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4.5 beta 6 釋出 重新校正 iPhone 11 系列電池最大容量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春季發表會未有聲氣, iOS 14.5 就繼續推出 Beta 版。來到第 6 次測試版,就加入了新的測試項目,替 iPhone 11 系列手機,包括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重新校正電池最大容量和高峰效能容量。

    部分用戶曾經報告過 iPhone 11 系列手機的電池健康度報告會出現錯誤評估的狀況。使用這個系列 iPhone 的用戶如果參加了 iOS 14.5 的測試計劃,更新至 beta 6 後進入「設定>電池>電池健康度」,就會見到彈出「重要電池訊息」,指正在重新校正電池的最大容量和峰值效能容量,更指這個校程序可能要花上幾個星期,校正會在正常的充電循環期間進行,完成後訊息就會消失,而且最大容量百分比亦會更新。

    在校正期間,手機可能會無法提供電池服務建議。校正亦有可能會失敗,到時候就要更換電池。
    在校正期間,手機可能會無法提供電池服務建議。校正亦有可能會失敗,到時候就要更換電池。

    不過凡事無絕對,校正也可能會失敗。 Apple 在支援網站中列出兩個可能的問題狀況,一個是在進行校正期間,不能建議電池維修服務;另一個就是校正不成功,這時就會彈出另一個信息,提示用戶校正失敗,需要找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去免費換電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