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OS 14.5 、 watchOS 7.4 公測展開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Apple 今日將先前向開發者發佈的 iOS/iPadOS 14.5 、 watchOS 7.4 、 tvOS 14.5 和 macOS Big Sur 11.4 測試版公開給公眾測試,大家只要用裝置的 Safari 登入 Apple Beta 版軟件計劃網站進行登記,就可以加入測試。

    iOS 14.5 的新功能,包括 Face ID 如感測到用戶戴上口罩,可以透過 Apple Watch 解鎖。另外又支援 5G 雙卡,擴展遊戲控制器支援至 PS5 的 DualSense 控制器和 Xbox Series X 控制器。此外又會正式落實應用程式追踪透明度政策,以後手機軟件用上第三方程式或網站追踪用戶前,必須徵詢用戶同意。其他還包括 Podcast 和 News 等軟件介面作出修改,與及向 Fitness+ 訂戶提供 AirPlay2 支援、修正程式錯誤等。

    相關文章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