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發佈 iOS 15.3 beta 2 公測版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繼昨日 Apple 發佈 iOS 15.3 beta 2 開發者版本後,今日 Apple 再發佈公測版本。不過 Apple 並沒有同時發佈這個版本的發行說明,顯示 iOS 15.3 似乎是集中改善現有功能和修正錯誤。

    Apple 在去年 WWDC 大會上公布的 iOS 15 功能中,現在仍未推出的包括跨裝置控制的「通用控制」,和美國多個州已宣告支援的數碼身份證。前者經過多番押後,現時預計今年春季推出。

    有意參與 iOS 15.3 公測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報道內的教學登記和下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