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Apple 3 月發表會預測 iPad Pro 及 AirPods 會有更新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根據外國的消息指 Apple 預計會在 3 月 9 日或 16 日舉行春季產品發佈,但因為肺炎疫情在歐美地區仍然持續,估計是次的發表會仍然會以網上發佈的形式舉行。而今次的重點將會是 iPad Pro 及 AirTags 身上…

    去年有網媒在 iOS 13 的 Find My 程式中發現「 Items 」頁面,間接證實 AirTags 的傳聞。(圖片來源: MacRumors )

    AirTags 是 Apple 最新的物聯網應用配件,大小和一個 5 元港幣相約,它可以放在錢包或手袋之中,然後透過 Find My 應用來尋找物件的位置。其實在過去一段時間,不少應用開發者都從iOS 13 及 iOS 14 的測試版本中發現有關 AirTags 的信息,所以有理由相信 Apple 很大機會在春季發表會中正式發表相關產品。至於 iPad Pro,其實在去年底發表全新設計的 iPad Air 之後,就已經有不少關於 iPad Pro 的傳聞,包括全新的 12.9 吋 iPad Pro 會用上 mini-LED 面板,當然處理器亦會升級。不過在外觀設計方面,就不會有大改變。至於入門版本的 iPad 及 iPad mini 會不會有更新,就有待 Apple 的進一步消息。

    除了 AirTags 及 iPad Pro,亦有消息指 AirPods 及 AirPods Pro 亦會有新版本推出,其中 AirPods 會改用目前 AirPods Pro 的設計,但就沒有 ANC 主動降噪功能,而新的 AirPods Pro 會取消原有的耳機柄,令耳機的設計變得更小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