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攝影比賽招募作品 主題為夜間模式只限 iPhone 11 參加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又是一年一度 Shot On iPhone Challenge 舉行的時候,今年 Apple 訂出以夜間模式為主題,參賽者必須使用 iPhone 11 、 iPhone 11 Pro 或 iPhone 11 Pro Max 來拍攝。 Apple 將會在 3 月 4 日公布 5 張得獎相片。

    獲獎的作品將在 Apple Newsroom 圖庫、 apple.com 及 Apple Instagram 上展示,亦有機會在數碼活動、 Apple Store 、廣告牌或第三方圖片展覽上展示, Apple 並會向五位得獎攝影師的相片作品支付授權費用。

    年滿 18 歲有意參加比賽的 iPhone 11 系列手機用戶,由即日起至 1 月 30 日下午 3:59 分,將以夜景模式拍攝的照片,分享到 Instagram 或 Twitter 上,並加上 #ShotoniPhone 及 #NightmodeChallenge Hashtag 標籤,即可參加比賽。而如果用新浪微博的話,就要加入 #ShotoniPhone# 及 #NightmodeChallenge# 標籤。大家還需要在分享的相片說明中註明所用的 iPhone 型號。大家也可以透過電郵來參賽,照片的檔名需以「 firstname_lastname_nightmode_iphonemodel 」格式來命名,並傳送至 shotoniphone@apple.com 。

    去年獲獎的 10 張照片中,其中一張是在彩虹邨拍攝的,不知道今年香港又會不會有作品入圍呢?

    去年的得獎作品之一,拍攝於彩虹邨(Alex Jiang (US), iPhone XS Max)
    去年的得獎作品之一,拍攝於彩虹邨(Alex Jiang (US), iPhone XS Max)

    Shot on iPhone 比賽詳情: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