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Phone 7 鬥跑分 A10 跑贏 S820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讀書不是求分數,但是在手機的範疇裡面,數字某程度上可反映一切。 iPhone 7 即將推出,很多人會想知道新一代 iPhone 在性能上能否和 Android 旗艦級的手機匹敵。而近日網上流出相信是新一代 iPhone 的跑分資料,從有關的數字之中,我們更得知有關新 iPhone 的硬件資料。
    根據資料顯示,這張相信是 iPhone 7 於 Geekbench 上的規格及跑分資料。可以看到產品代號為 iPhone 9,2,而上一代的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分別是以 iPhone8,2 及 iPhone8,1 作代號,所以 9,2 就是 iPhone 7 的可能性是相當大。

    iphone7benchmark
    內地流出相信是 iPhone 7 的 Geekbench 跑分資料

    從圖片顯示,新 iPhone 是採用 ARM 2.37GHz 雙核心處理器,3GB Ram。目前 iPhone 6s 是採用 2GB Ram。分數方面,分別是 6430 (多核)及 3458 (單核),單從分數上新一代 iPhone 的處理器在效能上,似乎比較 S820 處理器「略為」優勝。(以 Samsung Galaxy S7 edge 作 Geekbench 跑分,分數分別為 4815 及 2181)。不過因為 iOS 及 Android 在系統上會很大的差異,所以有關的數字只能作為參考。而 iPhone 7 確實的性能到底如何,當然要留待 9 月的發表會後才能肯定吧。
    螢幕擷取畫面 (55)
    Samsung S7 edge 的 Geekbench 跑分資料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