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供應鏈消息 : iPhone SE 3 及 AirPods Pro 2 預計四月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 Apple 產品資訊網站 Macotakara 引述中國供應商的消息指,Apple 預計會在今年 3 ~ 4月期間發表新一代 iPhone SE 及 AirPods Pro 2 耳機。其中AirPods Pro 2 充電盒設計將會有少許變動,充電盒會比現時略為小巧,但有關耳機的整體設計,還未有進步消息。而有關 iPhone SE 的消息,就有幾個版本,包括 iPhone SE 其實會是 iPhone 12 mini 的 4G 版本,亦有另一版本說,iPhone SE 會維持 iPhone 8 的設計,純粹是將處理器升級到 A14 處理器,但整體規格維持不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