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IT Award 20/21】雲端平台大獎(IaaS) 立即投選 HPE GreenLake Solution

    企業近年走數碼轉型,強調靈活、快速回應市場變化。HPE GreenLake 為企業提供現代化的雲端體驗,透過「即服務」模式管理一切 IT 基建所需,因而入選本年度至專雲端平台大獎(IaaS)的候選名單。

    HPE GreenLake 是 HPE 推出的新世代服務型平台,能為客戶的所有應用程式與數據提供一致的雲端體驗,能在單一操作介面上執行、管理與最佳化混合雲IT資產。可將雲端體驗帶到企業所有應用程式和數據,快速採用轉型技術和簡化營運,包括內部部署環境、托管式邊緣或數據中心內,HPE GreenLake 都能以即服務的形式提供公用雲端服務和基礎架構。

    Cloud comes to you

    HPE GreenLake 支援任何類型應用程式,包括雲端原生和非雲端原生,都能為位於邊緣、主機托管中心以及數據中心的應用程式帶來敏捷環境,為開發人員提供所需資源,讓他們能夠以更加智能快速的方式完成工作。平台同時提供數據分析服務,協助企業釋放數據潛力,以提升洞察力和服務交付品質。HPE GreenLake 可以為數據科學團隊建立各類模型工具,釋放數據的價值,亦讓企業定下數據主導的業務策略。

    同時,HPE GreenLake 最新加入高效能運算(HPC)解決方案,以服務方式提供,讓企業可以在內部環境或主機代管中心中運作,幫助企業處理運算與數據密集型工作負載、執行人工智能和機械學習計畫。

    HPE
    www.hpe.com
    www.facebook.com/HewlettPackardEnterpris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