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拍 vlog 好幫手 Joby Wavo Air 無線麥克風套裝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向來 Joby 推出不少附助拍攝的產品或配件,如很多人都會選用的「八爪魚」腳架。早前廠牌就打入收音設備市場,其中一款是無線麥克風套裝 Joby Wavo Air,可用於相機或智能手機,相當方便。另外還有一件小配件 Beamo Ring Light for MagSafe,兩者都是拍 vLog 好幫手。

    Joby Wavo Air 無線麥克風套裝外觀普普通通,但配件多多。雙發射器「一開二」設計,平時自己拍 vlog 又或者多一個入鏡甚至是拍對談影片時,都可確保每個人的聲音都收得足夠清楚,發射器可插上附送的防風罩(DeadCat)將風聲影響減到最低。值得一提是盒內已有兩個領夾麥克風,而且更有一個磁吸掛頸繩配件,遇著不能直接夾上收音咪又或者領夾麥克風的時候,就可以用此配件吸好麥克風在胸前使用。

    另外,Joby 同時推出了一款 iPhone 用的配件 Beamo Ring Light for MagSafe,將自拍鏡與環形燈結合,以 MagSafe 方式吸於 iPhone 機背,當要自拍時就翻出使用。不過筆者認為,直接吸於機背用也有好處,就是當用後鏡自拍(或錄影時),Beamo Ring Light for MagSafe 就可以起著輔助「睇位」的功能,用手機拍 vlog 的朋友,不妨入手一個使用。

    售價:$2,480(Wavo Air)、$480(Beamo Ring Light for MagSafe)
    查詢:OSM Hong Kong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