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ini 告終換來 iPhone 14 Max  蘋果大師話:只有 iPhone 14 Pro/Pro Max 用 A16 ?!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被譽為蘋果大師的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昨晚( 3 月 13 日)在 Twitter 發文,表示預計 9 月發表的 iPhone 14 系列中,只會有 Pro 和 Pro Max 採用升級 A16 處理器, 14 和新的大寸數入門手機 14 Max 將會維持使用 A15 處理器,並會在記憶體規格上作出區分。

    據郭明錤的推文透路, Apple 2H22 iPhone 手機系列仍然有 4 款,不過將不會再有銷情欠佳的 5.4 吋屏幕 mini ,取而代之會是 6.7 吋屏幕的入門手機。按照 Apple 一貫的命名法則, 4 款手機分別會是 iPhone 14 (6.1″) 、 iPhone 14 Max (6/7″) 、 iPhone 14 Pro (6.1″)和 iPhone 14 Pro Max (6/7″) 。

    而在處理器方面,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將會如常升級採用 A16 處理器,而 iPhone 14 和 14 Max 就會繼續採用去年的 A15 。而在記憶體方面, 4 款機都會備有 6GB RAM ,不過兩級機種就會在規格上有所區分, 14 Pro 和 Pro Max 將會採用 LPDDR 5 記憶體令存取速度加快,而 14 和 14 Max 就會掙用 LPDDR 4X 。

    去年 12 月,國內的太平洋電腦網亦有類似報道,表示雖然 iPhone 14 仍然配備 A15 處理器,不過就會是「滿血版」,即補齊所有 GPU 核心,所以在圖像性能上仍會有所提升的。

    另外,太平洋電腦網亦指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將會改用支持新一代 LTPO 技術的 ProMotion 2.0 單開孔屏幕,而不會再有瀏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