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辦工・扮工最佳拍檔 Lenovo Yoga Book 9i 雙屏 OLED 筆電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屏幕可完全翻開,切換成不同模式的變形筆電越來越受到市場歡迎。而 Lenovo 更為用家帶來配備首款全尺寸雙屏 OLED 筆記本電腦 Yoga Book 9i,由於新機採用雙屏設計,所以在應用上會較傳統變形筆電更靈活多變,全面滿足用戶在工作、創作、學習或娛樂的不同需要。

    Yoga Book 9i 配備 2 個 13.3” 的 2.8K (2,800 x 1,800) 解像度 OLED 觸控屏幕,機身重量只有 1.34kg,重量和大部份變型筆電產品相約,便攜性一流。屏幕支援 HDR500 及 Dolby Vision 技術,轉軸位置更整合了 Bowers & Wilkins 喇叭的 360° 音箱,並支援 Dolby Atmos 音效,在聲畫方面的表現當然不用懷疑。兩個屏幕更可獨立調節光暗,以配合不同的工作需要。憑著雙屏幕的優勢,用家在使用 Yoga Book 9i 時,可同時查看兩個單獨的文件;和客戶恰談時,方便分享屏幕的內容;從事應用設計的,可以一邊編寫程式,一邊預覽應用的效果,大大提高工作效率。在上網課或網上會議時,更可以一邊開會,一邊利用手些筆做筆記或進行協作,非常實用。

    Yoga Book 9i 採用第十三代 Intel Core i7-1355U 處理器、16GB DDR5 RAM 及 1TB SSD。雖然未有配備獨立顯卡,但 Lenovo 表示會特別和遊戲開發商 Gameloft 合作,為 Yoga Book 9i 帶來兩款遊戲作品,讓用家可以體驗在雙屏幕環境下,享受更新穎的遊戲體驗。

    除了使用屏幕的虛擬鍵盤,Yoga Book 9i 還會附送專用的藍牙鍵盤、摺疊式機座保護套(讓電腦可作垂直顯示),還有 Active Pen 手寫筆。其中藍牙鍵盤只要放在副屏幕上,電腦就會切換成傳統筆電模式,亦可以在雙屏模式下使用。

    Yoga Book 9i 現已在 Lenovo 官網有售,售價為 $24,998 起。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