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用 Apple Watch 或 iPhone 解鎖的 Level Lock+ 智能鎖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美國 Apple 官網推出了一款可透過 iPhone 及 Apple Watch 解鎖的智慧門鎖,甚至可以在 Home app 加入場景,然後透過 Siri 來開門或鎖門。

    這款名為 Level Lock+ 的智能門鎖,可說是市場上第一款在支援 Home Kit 的智能門鎖,使用 CR2032 電池供電(即是 AirTag 使用的電池),只需要輕觸 iPhone 或 Apple Watch 即可解鎖家門,亦可以在 Home app 加入場景,然後以 Siri 控制門鎖,更可以設定「訪問權限」,讓用戶與親友共享門鎖的訪問權限。每套 Level Lock+ 亦提供兩套門卡及 2 條鑰匙,方便用戶以傳統方式開門 / 鎖門。售價方面,Level Lock+ 售價為 329.95 美元 (約港幣 $2,590),和市場上很多支援密碼、指紋解鎖的智能鎖產品相約。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