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LG Premium 網購服務 大型家電 2 日送到兼免安裝費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南韓家電品牌 LG 在港推出 LG Premium 網購服務,強調 2 個工作天內快速送貨,另有官方安裝和免費評估服務。而且在新服務推出期間,選購 OLED TV 產品最高可獲贈送價錢 $2,000 的超市電子現金券,購買 UltraGear 電競屏幕、空氣清新機等產品,亦會獲贈不同的禮品。

    相信大家在購買大型電器時,除了要安排送貨及安裝。更有可能出現安裝的位置和產品的呎吋有些微差距,結果令安裝工序變得困難。而 LG Premium 網購服務會為人客提供免費評估服務,只要從產品購買頁面點擊「售前免費評估」的連結,填妥表格,最快一到兩個工作日,就會有 LG 服務人員跟客戶聯絡及安排上門評估。另外透過 LG Premium 購買電器,最快兩個工作日就會送貨,更豁免安裝費。不過部分大型電器及電腦產品會因應香港政府在 2018 年推行「四電一腦」除舊要求,包括「四電」的電視、雪櫃、洗衣機、冷氣機,還有「一腦」 的電腦主機、打印機及電腦屏幕等等。會需要收取 $150 / $200 的除舊服務費。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