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疑與不當留言有關  LIHKG 連登討論區 iOS App 被下架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香港不少網友使用的《 LIHKG 討論區》 iOS App 被發現遭 App Store 下架,《 PCM 》編輯部嘗試在 App Store 搜尋但只找到其他討論區程式,不過已下載該程式的用戶則未受影響,仍然可以使用。

    據網友報告,指《 LIHKG 討論區》 App 不單在香港,在美國、英國和台灣的 App Store 都同時被下架。

    而連登討論區的管理團隊就回覆網友指已在跟進,並澄清不是他們主動下架,初步懷疑是有會員的留言違反了 App Store 政策而被下架,目前正與 Apple 溝通。連登討論區管理團隊同時呼籲會員不要亂信和亂傳流言。

    另一方面, Android 版的《 LIHKG 討論區》 App 則未受影響,用戶仍然可以在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有關程式。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