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c 友必備 ORICO USB Type-C Docking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聽說 Apple 將會在今年六月會將現有的 MacBook 及 MacBook Pro 來個小升級,相信各位想換機的朋友是時候要出手了。不過,在選購新的 Mac 機或 Notebook PC的時候,大家都可能發現,很多新機都已經改用 USB Type-C,要接駁一些現有的 USB 設備或是 HDMI 輸出,就需要使用 Hub 才可以。Orico 推出兩款全新的 USB Type-C Hub,分別為小巧的 CDHU 3 和功能齊備的 ADS2 Multi-Docking Station。

    Orico 推出兩款 USB Type-C docking
    Orico 推出兩款 USB Type-C docking

    CDHU3 設計輕巧,機身只有 6.4cm x 6.4cm x 2.5cm,比起很多 USB 充電座還小。備有 3組 USB 3.0,1組 USB Type-C 和1組可以支援 4K 輸出的 HDMI 端子。而功能齊全的 ADS2 Multi-Docking Station,就有齊 HDMI、VGA、Ethernet 和 3組 USB 3.0,適合商務人士的需要。
    適合不同用家的需要
    適合不同用家的需要

    ORICO USB Type-C Hub
    ADS2 Multi-Docking Station ($599)
    CDHU3 Docking Station ($499)
    查詢 : 3622 3863 (Top Winne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