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Mac OS X 10.10.3 beta 追加 Photos 新功能終於現身!

    7bdf881823b0d26ab4c3753307c12b8a633f5a74.jpg

     

    蘋果公司於去年 WWDC 大會上表示,將會為 Yosemite 系統加入全新的 Photos for OS X 軟件,以取代現有 iPhoto,而這個 Photos 功能,終於在最近為開發人員提供的 OS X 10.10.3 beta 版上出現。

    Photos for OS X 是 Apple 全新開發的圖像處理軟件,用以將使用者的相片/影片以 iCloud 貫穿在現行所有 Apple 的裝置如 iPhone、iPad、Mac 系統上,同時 iPhoto 軟件日後將不會再作更新,意味 Apple 是希望以 Photos 取代。而新具備有Photos for OS X 的 OS X 10.10.3 beta 已在官方開發人員網站中供下載,因此相信新功能將很快可以同用戶見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