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WWDC21 舉行日期落實
    新 MacBook Pro 及 AirPods 耳機發表在即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Apple 將於 6 月初舉行 WWDC 全球開發者大會,預計會介紹包括 iOS 15、iPadOS 15 及最新版本的 MacOS。雖然 WWDC 一向以軟件為主,不過 Apple 亦曾經在 WWDC 舉行期間發表新的產品,根據網上流出的宣傳圖片顯示,在今次的大會中,將會有兩款新產品,分別是採用升級版 M1x 處理器的 16 吋 MacBook Pro,還有新一代的 AirPod 耳機。

    網上流傳今年 WWDC 的宣傳圖片

    另外,今年是 iPod 誕生 20 周年,Apple Music 將透過 iOS 14.6 加入 Apple Digital Master 高品質 / 無損音樂、空間音響及 Dolby Atmos 功能,所以市場估計從 Apple 今年開始會在音樂服務上有更多動作,包括發展新的音樂編碼格式,讓藍牙無線耳機亦能享用更接近無損音樂的音色。

    至於 WWDC 的舉行日期,有傳是美國時間 6 月 7 日,即香港時間 6 月 8 日淩晨舉行。預計和之前一樣,是透過網上發表的形式舉行。屆時請留意 PCM 為大家跟進報導。

    相關報道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