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92 匹馬力 + 561km 超強續航力 行政級純電 SUV Mercedes-Benz EQE SUV 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Mercedes-Benz 宣佈推出全新行政級純電 Mercedes EQE SUV,EQE 行政轎車的多功能版本,採用全新純電動車底盤,搭配容量為 89kWh 鋰離子電池,提供最高 292 匹馬力,續航距離更可達 561 公里。 EQE SUV 車身的長度為 4,863mm、寬度 1,940mm、高度 1,685mm,車長比起轎車版 EQE 略短,是同級車款中是最寬敞的型號之一。

    EQE SUV 擁有非常充裕的車廂空間,後排座椅的腿部空間足足有 1,030mm,比起很多房車還闊落。行李箱的標準容量為 520L,如果將後排座椅背完全放平,行李箱容量更可擴展到 1,675L。除了配備  ECO、COMFORT、SPORT 和 INDIVIDUAL 等駕駛模式,EQE SUV 更設有適用於越野駕駛的 OFFROAD 模式,以滿足不同的路面需要。而作為新世代的 SUV,新車同樣會採用 Mercedes-EQ 智能系統,並加入機器學習功能,能根據架駛者的使用習慣為車輛的系統進行優化,以提高效能。EQE SUV 還配備了全方位攝像頭和雷達系統,及多項駕駛輔助系統,包括 Active Brake Assist、Active Distance Assist  DISTRONIC、Active Lane Keeping Assist、Blind Spot Assist 及 360 度泊車鏡頭。音響方面,就支援 Dolby Atmos 全景聲技術,為用戶帶來沉浸式的音響體驗。  

    Mercedes EQE SUV 新車售價為 $1,150,000(已包含電動車的首次登記稅寬減),一換一計畫則為 $960,000。並於 4 月 1 日至 10 日(早上 11 時至晚上 9 時)在 K11 MUSEA 地下 Opera Theater 及 Promenade 展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