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方便分身?!Meta 測試新功能方便管理多個帳戶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很多人都同時有 Facebook 和 Instagram 帳戶,有些人更加擁有多個分身,除了區隔工作和私人生活外,也方便在不同群組交流。Meta 最近就宣布開始測試讓用戶一站式管理不同社交網絡的多個帳戶。

    Meta 在 2020 年亦在 Facebook、Instagram 和 Messenger 程式推出帳戶管理中心,方便用戶管理跨平台的個人檔案分享內容,而今次就擴展至支援多個 Facebook 及 Instagram 帳戶,方便用戶管理。

    用戶只要在帳戶管理中心登入並連結自己持有的帳戶,除了方便切換身份外,還方便利用現有帳戶資料到不同平台開新帳戶。同時亦可以選擇在一個地方收到來自 Facebook 和 Instagram 的通知。

    過去 Facebook 曾堅持每個帳戶都是真人帳戶,甚至想盡辦法阻止用戶開設多個帳戶,但隨著 Facebook 的每日活躍用戶數在今年首次錄得下跌,Meta 態度已呈現軟化。今次展開的測試,等於接受用戶擁有多重身分。

    早前 Meta 正式推出供 Meta Quest 2 等 VR 裝置使用的 Meta 帳戶,與 Facebook 帳戶分割。今次多帳戶測試中亦沒有將 Meta 帳戶包含在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