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分久必合 ? Meta 計劃重新整合 Facebook 及 Messenger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 The Verge 的報導表示,他們取得 Meta 的內部通告,內容指 Meta 計劃將 Messenger 重新整合到 Facebook 程式,日後用戶不用再分別安裝 Facebook 和 Messenger 兩個程式,就可以在 Facebook 上直接使用即時通訊功能。

    相信不少人都會使用 Facebook Messenger 來跟朋友聯絡,不過很多人都覺得 Messenger 明明是 Facebook 的一部分,但因為被 Meta 分拆出來,在手機使用就需要另外安裝一個 Messenger 應該感覺有點不便。 

    其實 Facebook 早在 2008 年已經就即時通訊功能進行測試,並在 2011 年 8 月分別推出 Android 和 iOS 版 Messenger 手機應用程式。到了 2014 年,更將 Facebook 程式上的 Messenger 功能移除,用戶必需安裝 Messenger 程式才能使用。但由於 TikTok 的冒起,除了短片及直播放功能外,TikTok 亦備有即時通訊功能,雖然 Facebook 近年亦積極發展 Reels 短片內容,但內部認為如果能夠重新將 Messenger 整合到 Facebook,會讓用戶更方便使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