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開箱】MGEX 突擊自由高達 6 色金屬質感值得期待

    Wesley
    Wesley
    經遊戲進入腦界,見證 3D 渲染技術及遊戲引擎互相進步,深信 PC 平台或成最大贏家。

    BANDAI HOBBY 的最新高達模型 MGEX 突擊自由高達已經抵港開賣,採用 3 種金屬塗層加工、金屬蝕刻片等,開賣近千元仍然極速售罄,有機會是今年高達迷的最佳聖誕禮物,即睇內文開箱導賞。

    MGEX 是近年高達模型的新系列,在流行的 1/100 大小中,針對不同主題注入更多新設計技術,還原指定高達的特點,首作 MGEX 獨角獸高達就以全變形及內置發光機構,媲美 PG 獨角獸高達的表現。今次 MGEX 突擊自由高達,就強調金屬質感和內構效果,亦是媲美之前推出的 PG UNLEASHED RX-78-2 高達,有不少從中引入的新技術設計。

    MGEX 突擊自由高達共有 6 種金屬色成形板件,包括:3 種金屬塗層加工(銅金、白金、黃金)、2 種金屬成形色(金、金屬灰)、金屬蝕刻薄片貼(銀),在組裝骨架構造時,再加上少量透明紅色零件點綴。當中屬「Coating」金屬塗層加工的銅金色為 C 板、白金色的 D 板、黃金色的 B 板。

    黃金色 B 板龍騎兵浮遊砲的連接架
    黃金色 B 板龍騎兵浮遊砲的連接架

    餘下的金屬成形色金為雙份的 G 板、A 板、可動掌 MP1 板,以及 F1+F2 板的金屬灰,這幾板的金色屬於偏暗及霧面質感,「塑膠感」不算太重,但少許注塑過程中形成的「水紋」在所難免。

    板件數量共 24 塊,包括裝飾用的地台,另有光盾用的特效膠片,水移印標貼、金屬質感膠貼(紅、綠、藍色)。銀色的金屬蝕刻薄片貼在包裝狀態下有保護膜。特別的是盒內還有一塊卡紙可摺成板件架,在組裝時方便尋找。

    至於包裝設計亦跟之前的 MGEX 獨角獸高達大不同,大小跟 MG Wing Gundam Zero EW Ver.Ka 相近而大一些,而且盒繪有壓印金屬字樣,感覺甚為豪華。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