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2025 年 10 月支援結束 Microsoft 確認 22H2 是 Windows 10 最終版本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icrosoft 日前發出公告,宣布 Windows 10 於去年推出的 22H2 就是 Windows 10 的最後一個版本,今後將不會再有功能更新,只會維持每月一次安全性更新,直至 2025 年 10 月 14 日產品周期就會結束,家用版本將不會再得到更新。

    Microsoft 之前就已經宣布了 Windows 10 企業、教育、Home 和 Pro 版都會在 2025 年 10 月 14 日結束產品周期,而 LTSC 長期支援頻道的用戶就會得到更長時間的產品更新支援。

    由於 Windows 10 不會更得到任何功能更新,Microsoft 呼籲用戶考慮升級至 Windows 11。而如果個人或企業如果一下子無法升級到 Windows 11,也應該更新至 Windows 10 22H2 以接收每月安全性更新至 2025 年 10 月 14 日。

    另外,Microsoft 同時宣布企業用的 Windows LTSC 的新版本 Windows 11 Enterprise LTSC 和 Windows 11 IoT Enterprise LTSC 將會在 2024 年下半年推出,企業現在可以計劃部署,並可開始用現有 General Availability Channel 的 Windows 11 22H2 對公司軟硬件進行測試。Microsoft 將會在接近推出前發放更多訊息。

    最新影片: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