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微軟發表生成式 AI 安全產品 Security Copilot

    繼早前 Sophos 發表研究利用 GPT-3 編程工具的語言模型開發方案,以簡化網絡安全軟件的偵測流程,及更準確過準垃圾電郵後,微軟作為 Open AI 的密切夥伴,也在網絡安全引入 GPT,推出為威脅情報提供「總結」和「理解」能力的新工具 Security Copilot

    Security Copilot 目前提供私人預覽版本。該產品結合 Microsoft 的威脅情報與行業知識,通過易於使用的 AI 助手提升安全專家的工作效能。微軟安全部副總裁 Vasu Jakkal 表示,如今網絡安全專家經常與攻擊者進行不對稱的鬥爭,借助 Security Copilot 可大幅提升安全專家的勝算。 Security Copilot 是首個也是唯一一個生成式 AI 安全產品,使用戶能夠以 AI 的高效及規模,快速應付攻擊。

    她強調,Security Copilot 通過「總結」和「理解」威脅情報來簡化複雜性,並增強安全團隊的能力,幫助防御系統看穿網絡流量及識別惡意活動。該工具還將幫助安全團隊通過關聯和總結攻擊數據,確定事件的優先處理級別,並推薦最佳的方法或方案來及時阻截威脅或提供補救措施。該工具亦會持續學習和改進,以 OpenAI 模型不斷發展,確保安全團隊了解攻擊者的技術及策略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